2017年度我院注册建筑师参加继续教育培训通告

由上海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培训的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同济设计集团的集中培训将自4月17日开始,共举办八期。此次培训对象为:2017年12月31日前到期需更换注册章的注册建筑师(必须参加),以及2018年6月30日注册章到期的注册建筑师(可选择参加)。

经之前的预报名,并获得上海市勘察设计培训中心确认,本年度我院共有45位注册建筑师将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参加培训需携带的《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和《学员证》正陆续发放。

以下是我院参加培训的名单(按期序、姓氏拼音排列): 


第三期:培训时间5月 8日上午~5月11日下午

陈易、贺永、胡军锋、李茂海、李兴无、刘伟、宋德萱、孙光临、徐政、颜宏亮、俞泳、张凡

 

第四期:培训时间5月15日上午~5月18日下午

陈镌、华耘、黄一如、刘绍如、佘寅、赵月、周友超

 

第五期:培训时间6月12日上午~6月15日下午

戴复东、钱锋、汤朔宁、王伯伟、吴庐生、吴长福、谢振宇、徐甘、郑时龄、支文军、宗轩

 

第六期:培训时间6月19日上午~6月22日下午

边克举、胡向磊、金云峰、李麟学、李彦伯、卢斌、王桢栋、章明、张姿

 

第七期:培训时间9月18日上午~9月21日下午

鲁晨海、王志军、魏崴、张鹏、赵秀恒

 

第八期:培训时间9月25日上午~9月28日下午

周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