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夺冠!我院篮球队勇夺集团篮球赛冠军

    11月8日,同济设计集团TJAD第五届篮球赛,我院在决赛中与都境院相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健儿以50:49险胜都境,喜获冠军殊荣!

    本场比赛首节由我院史泽道先发制人,里突外投砍下8分余雪悦、张政远紧随其后,各命中一球。第二节,胡博君挺身而出,两次关键三分助力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过后,我院以20:17领先,士气高昂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胡博君与史泽道再度携手合砍12分进入末节时,我院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决战,都境队在末节展开强烈反击,逐渐将比分逼近,距离终场仅剩7秒时更反超我院1分!

    决胜时刻,洪国威传出边线球,胡博君挡拆掩护下,史泽道决绝杀入内线,顶着三人包夹,成功投篮,锁定胜局!最终以50:49完美收官

    本届TJAD篮球赛,我院以6连胜的傲人战绩,成功夺得冠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史泽道凭借26分的优异表现斩获总决赛MVP,成为全场焦点。

    此次比赛是我院篮球队历史性的巅峰时刻,是对团队默契、技战术执行力的完美演绎。球队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与顽强拼搏为我们赢得了这场硬仗,感谢每一位为胜利付出心血的队员!

    这不仅是我院篮球队的胜利,更是整个都市院共同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