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系列学习及组织生活

  都市建筑设计院党支部自2019第三季度起认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911,支部通过组织一系列形式丰富党课、支部大会、支委会、小组学习、集中研讨、主题活动、组织生活层层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23特邀集团党委书记汤朔宁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全体党员提出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思践知大局,遵章守纪懂敬畏,争创一流明方向,奋发有为抓落实五个专题,有效推进基层党员的学习工作下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日常学习,共同推进集团思想党建。

  以直接参与项目的支部党员为代表积极投身雄安容东项目和学校党员之家设计工作前线推进祖国与党建建设。并通过支部大会机会开展专项集思研讨和学习,取得喜人工作成果。

  101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大家感动之余更是振奋,我们所做的每件小事都可能承载着复兴民族伟业的中国梦,我们的每一天都应该肩负着信念感和民族自豪感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15日,支委会确定发展本院职工周凯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刘旸、单云翔为周凯峰同志的培养联系人。

  10月16日,支部书记曹亮同志主持开展全体党员“初心与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重温建国70周年庆典上习近平主席检阅仪式和重要讲话,并观看主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领航中国”篇,并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内容开展思想学习研讨交流。

  1021支部书记曹亮同志主持开展全体党员初心与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就《论述摘编》第四、十章内容,读原文、谈感悟。党员们从多角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发表不忘初心坚定信,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共筑未来的愿望和决心。

  1022——30都市建筑设计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市建筑设计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倡议,参与不忘初心,扶贫路上携手前行——关爱爱心助力云龙县永济桥建设捐款,为国家扶贫建设助力,共筑美好生活。

  910,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开展多次初心与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每位党员身体力行,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1030,集团党委书记汤朔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导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征集、整理、汇总了集团各支部、部门、层级代表关于企业、科技创新、员工切身利益、干部人才培养、集团管理、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方面的主要意见,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把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116,原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老师进行专题辅导党课《感受总书记初心和共产党人的使命》支部书记曹亮,支委委员应佳、余佳珏作为我支部代表听取党课,张黎明老师亲身经历生动的讲述,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总书记一直牢牢把共产党人建党之初的情怀与信念牢记心中,时刻为人民谋幸福使命,把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始终担在肩上。

  1016——1113都市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与上海市肺科医院合作,全体党员分批轮岗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温暖传递出去,把幸福带回心中。

  通过这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位党员都党性建设有了深刻的思想感悟身为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政治、思想、行业、作风、行为各方面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满怀着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感,用心做好工作,做好自己,为建设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