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集团 “建筑细部设计竞赛”申报的通知

为配合集团2018年6月的质量月工作,集团拟展开2018年度建筑细部设计竞赛,竞赛获奖结果将计入部门平衡计分卡得分项指标。

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参赛对象为集团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建筑师,以项目组为单位,通过各部门推荐,组队报名参加。各部门推荐数量不少于2队,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参赛项目要求:

1、集团原创设计项目;

2、已完成施工图的在建或建成项目;

3、参与该项目细部设计的主要设计人; 


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以多样性的手法展现细部设计的技术图纸,以及该细部所属项目的建成照片、效果图等,实体模型只接受细部模型。重点表现细部设计所表达的使用功能、建筑概念、空间效果和构造方式。鼓励对传统建材和做法的创新设计和独到表现,对结构与机电专业的整合设计,以及对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实践应用。

1、图板3张(必选项),尺寸1000x1500mm,jpg格式,像素200dpi,具体格式见模板(模板电子文件提交申报表后提供),只需提交电子版;

2、节点模型(自选项),比例自定。表现手法不限,鼓励生动多样有趣的表现方式。图纸及文字须清晰严谨、易于理解。图板由集团统一打印并布展。


时间进度安排

 

时间

进度安排

备注

1

18.4.9

发布竞赛征集通知

 

2

18.4.20

提交申报表

 

3

18.5.25

提交参评图板

 

4

18.5.26~6.15

布展及展览

 

5

18.6.4~6.8

评委会初评

 

7

18.6.15

答辩终评会

 

8

18.6.22

点评分享会

 

 

竞赛报名及联系方式

1、申报表:将电子版文件提交给王蕾馨,同时提交纸质签名申报表,截止日期4月18日前。

2、作品展板,成果电子文档提交至王蕾馨处:截止日期5月23日前。

3、入围作品PPT提交截止日期:6月12日前。

  

都市建筑设计院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