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设计院旅游度假区购物村团队荣获上海市 2014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称号

由集团都市建筑设计院和项目运营部领衔、同励建筑设计院配合,共同组建的联合设计团队: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乐园配套用房(精品购物村)项目组,被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授予“2014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的称号。

该项目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由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Value Retail(唯泰)集团负责运营,计划与迪士尼乐园同步建设完工,并正式对外营业,建成后将超越Value Retail(唯泰)旗下欧洲各大购物村的水准,成为亚洲最大的旗舰购物村。

本项目由集团副总裁汤朔宁、总裁助理陈继良亲自主持,40多位设计人员直接参与完成。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下,项目团队在历时不足半年的时间内,便完成了从方案到扩初,再到施工图的所有设计任务,累计完成图纸量3000余张,现已进入到紧张的施工配合阶段。整个过程中,项目团队本着“严把设计进度、严控设计质量”的服务态度,积极配合业主、总包、分包等各项工作安排,在项目参与各方中广受好评。

工作照片.jpg

获奖证书.jpg

项目效果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