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福院长随上海市建筑学会专家团队考察山东聊城

2015年8月13日至15日,应山东省聊城市市政府邀请,上海市建筑学会组织专家团队一行六人赴聊城考察。专家团队成员有: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上海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叶贵勋、上海市建筑学会常务理事、我院院长吴长福、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建筑设计院院长李东君、上海经纬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陈铁峰等。

专家团队实地踏勘城市建设现场,听取了聊城市城市总体规划和聊城市近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围绕聊城市规划与建设等工作与当地管理部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咨询意见与建议。聊城市非常重视此次上海市建筑学会专家团队的来访。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徐景颜、市长宋军继、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马骏、市委副秘书长程继峰、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新华和市规划局局长李猷滨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等相关活动。

聊城市地处山东省西部,是冀鲁豫三省交界处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黄河在此蜿蜒百里,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城市建成区内湖、河水域面积达13平方公里,占城区国土面积的1/3,被誉为“江北水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