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亚洲建筑师协会2015年建筑奖金奖两项、荣誉提名奖一项

11月14日,以“过去的未来”为主题的亚洲建筑师协会(ARCASIA)2015年建筑奖颁奖典礼在泰国大城隆重举行。

本届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共收到申报项目237项,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审,共有68个项目入围获奖短名单,最终有24个项目获奖,其中金奖8项,荣誉提名奖10项,提名奖6项,中国大陆共获金奖3项,荣誉提名奖3项,提名奖1项。

我院主创人员承担的项目共获金奖2项,荣誉提名奖1项,成为本届建筑奖的最大赢家之一。由常青主持的“日喀则桑珠兹宗堡(宗山城堡)保存与再生工程”以及蔡永洁主持的“北川地震纪念馆”荣获金奖,章明主持的“上海鞋钉厂改建”获荣誉提名奖。

 

奖状

1.jpg

常青:日喀则桑珠兹宗堡(宗山城堡)保存与再生工程

2.jpg

蔡永洁:北川地震纪念馆

3.jpg

章明:上海鞋钉厂改建

4.jpg

颁奖现场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