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2015年度三证合一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外审

2015年度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三证合一审查工作于3月30至4月1日举行,本次外审覆盖集团的所有职能部门和设计部门。我院作为受检设计部门之一,审查内容包括项目质量管理、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等全部受检项。经过外审专家对我院备检项目清单中《青田县瓯江四桥(步行桥)》、《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改扩建工程》两个项目的抽检和环境、职业健康管理的专项审查,所有受检内容均符合要求。同时,外审专家组对我院质量管理工作的组织和成效给与了肯定和鼓励。 

我院在本次外审中取得的业绩,一方面反映了近年来我院各个项目团队对质量管理职责的高度重视,通过设计团队有效组织,积极落实设计文档管理的各项要求;另一方面也集中体现了我院在加强设计文件归档管理工作中,建立以项目培育、交流、督促为目标的“项目文件夹”组织机制所取得成效。此外,在本次外审前一个月,集团组织了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审,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健担任组长,戴英、吴俏瑶、周致芬、赵斌为组员的集团内审检查组,对我院的年度备检项目进行了抽检并提出了许多整改意见,为我院顺利通过本次外审提供了重要支撑。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