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UACF城市建筑文化论坛筹备会召开

6月4日,第三届UACF城市建筑文化论坛筹备会在我院召开。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我院院长吴长福教授主持了会议。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建筑学会曹嘉明理事长、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沈迪总建筑师、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李振宇院长、李翔宁副院长和本届论坛的主办、协办、承办及学术支持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论坛理事会理事、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系章明副系主任作了本届论坛前期筹备工作的说明,会议讨论了本届论坛执委会组成人选、论坛主题及分议题、具体举办时间与地点、主旨演讲嘉宾、讨论嘉宾人邀请选等事宜。

UACF城市建筑文化论坛由上海市建筑学会、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和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联合发起、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各主要设计机构和高校共同支持参与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以树立文化自信、繁荣建筑创作为目标,联合建筑界、文化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建筑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一个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的年度跨界交流盛会。论坛组委会设有理事会和理事会学术委员会,论坛每年举行一届。

图为第一、第二届UACF城市建筑文化论坛会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