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员工参观上海风雨筑展览有限公司

6月12日下午, 我院26位青年员工参观了新兴展览展示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风语筑展览有限公司,学习和领略了高科技、创意型设计工场给人带来的奇幻感受和振奋。

风语筑是一家专注于城市规划类的展览策划、展示设计和施工一体化的专业公司,借鉴国际化Crossover理念,以国际+本土的专业化团队,形成了自己的创作风格和设计特色。公司总部位于市北高新开发区,是一幢拥有近1.6万平米,集Loft创意办公空间和娱乐休闲环境为一体的科技、时尚设计工场。

在风雨筑工作人员的热情导览下,我院参观小组依次浏览了动画砌墙、数字沙盘、5D影院、全息玻璃影像、云计算中心、声像制作中心等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技术集成的多维立体展示区,体验了高科技展示展览的技术手段和视觉震撼;同时,员工们绕有兴趣地感知了设计工场中涂鸦墙、植物园、咖啡吧,篮球场、足球场、虚拟高尔夫等休闲环境所带来兴奋和激励。 

图1为参观小组成员于风雨筑设计大楼内合影

图2为参观学习现场

风语筑1.jpg

风语筑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