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2019年度三证合一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外审

2019年度集团三证合一外审工作于831-92日举行,此次外审为第二次监督审核同时兼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转版审核,我院作为受检设计部门之一,接受了外审专家对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检查,并顺利通过。

       本年度我院进行中的项目共有81个,涉及20余个设计团队,在622~624日、628~629日集团内部审查的基础上,各项目团队不断完善修改,迎接外审。

       外审开始当天,专家随机抽取了王红军老师负责的《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综合整治项目》,历时5个多小时,仔细检查了项目从合同评审、依据性文件管理、设计流程控制、评审意见落实、设计质量管控和施工配合等各个环节的流程和资料,经过严格审查,所有受检内容基本符合外审要求,同时,外审专家组对我院质量管理工作的组织和成效给与了肯定和鼓励。

       感谢各位老师和设计团队对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视和长期为之付出的努力,希望在新的年度中,各项目团队持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