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四史 守初心 践行动——记我院员工党支部主题拓展活动

我院员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1105日下午举行“知四史、守初心、践行动”主题拓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至中共四大纪念馆进行参观、缅怀,之后又组织了主题巨画绘制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党委的高度支持,汤朔宁书记莅临现场,并参与了热烈的分组破冰活动

四大纪念馆讲述了在革命工作不断深入的局面下,我党召开了全国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四大会议上,我党第一次明确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指出了无产阶级必须坚持独立的阶级觉悟领导革命才能取得胜利,以及强调了农民在中国民族革命中的重要地位,为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作了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知四史、守初心、践行动”主题拓展活动,共分成五个小组,一同绘制了印有学习四史精神相关宣传内容的大型画作。围绕四史主题,通过开展富有趣味、多人参与的拓展活动,在巩固学四史成果的同时,加强了共产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共同面对挑战、创造未来的合作精神,以及勤奋学习、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断前行的奋斗精神。在紧张的建筑设计工作之余,助于党员同志们放松精神、调整状态、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本次主题拓展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