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同济设计网球公开赛我院摘得金银铜三枚奖牌

    近日,集团工会网球爱好者协会举办了第三届同济设计网球公开赛我院教师和员工王珂、徐风、杨峰、赵梓含、方正欣五人也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骄人战绩,摘得金、银、铜三枚奖牌:赵梓含/王珂获得混双比赛冠军,徐风/赵颖获得混双比赛亚军,王珂获得单打比赛季军。

    本届网球比赛共有22名网球手参赛,设有混双比赛和单打比赛。

    我院有三名选手经过小组循环赛的奋战比拼顺利进入混双四强并杀入半决赛,分别是:徐风、王珂和赵梓含,这就意味着本届网球赛混双比赛的冠亚军都由我院包揽,最终赵梓含\王珂老师组合与赵颖\徐风老师组合4比1分别获得冠亚军。

    单打比赛中,我院徐风老师进入八强,王珂老师和杨峰进入了四强。其中徐峰老师与都境院李伟江争夺八强的一场比赛尤为精彩,两人同样的技术水平将比赛拖进了抢7局,最终徐风老师更胜一筹7:4拿下比赛进入八强。四强争夺战中,王珂老师与杨峰在第三场比赛中巧然相遇,发挥稳定的王珂老师4比0战胜了杨峰,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

    在这次激烈的网球比赛中,我院的选手状态极佳,不仅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水平,相信这种奋勇拼搏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将影响更多的同伴热爱运动热爱网球!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