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上旬,都市建筑设计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曹亮、余佳珏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会作年中报告,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党史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作深入交流,踊跃发言,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同时,党员们对照党史、党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出发、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第一党支部还邀请到了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石成书记莅临指导,石书记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后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石书记认为组织会的预备工作需更严谨,对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支部需更好的发挥特有的优秀党建载体的作用,基于支部特征逐步总结经验,形成分散型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实验性标杆。集团党委书记汤朔宁同志指出:作为一线设计工作者为主的党支部,繁忙的工作虽为组织学习带来了难度,但党员同志们更应牢记身份、严以律己、深入学习,以身作则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创造性、实践性。

学党史、感党恩、悟初心,每一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重温历史,感悟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